三笙

【咒回乙女】穿越归穿越可是关我屁事20


咒术回战乙女向


老套穿越梗


ooc预警


以下





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还是三年级的前辈庵歌姬和冥冥


我没敢大声,皱着眉头拍开五条悟放在我头顶的爪子:“你干嘛。”


“带大家去温泉团建啊,我请。”


“七海灰原不带?”


“他们有任务啊,任务。”


五条悟满脸的理所当然,我不理他,朝着家入硝子和前辈们逐一打了招呼扭头回去,才发现伏黑惠已经醒了,正坐在原地犯着迷糊


“啊…五条悟都怪你!”


伏黑惠听见声音有些迷茫地看着我,眼里满是刚睡醒的朦胧雾气。我坐回他身边,小孩扯住我的衣角眼睛一闭,躺倒在我膝头睡了


“五条悟,你再弄出声把惠弄醒我绝对会生气的。”


我平静的威胁他,五条悟也没再犯浑惹出动静。不然我肯定直接不理他,去管夏油杰,反正以后的重点也不是他


反正我也做不到什么,顶多和小学生一样,你惹我生气我就不理你。打又打不过说又说不过,只能靠他听不懂的中文占占便宜这样子


谁管得住五条悟啊,快来收了这妖怪吧





好鸡掰啊五条悟夏油杰,做人真的不能这么狗的,真的会被打的


他们俩还活着肯定是因为太厉害了


我没想到五条悟这个狗登西他居然抢在我前头冲进去直接甩钱包了场,还嘚嘚瑟瑟的朝我抛媚眼。夏油杰居然跟伏黑惠和津美纪混熟了,还把沉静温柔的津美纪逗得直乐,连惠都没那么严肃了


我知道夏油杰会带小孩,但这么快我是真没想到,这就是蛊王吗,好狗啊


这群男的,他们要干嘛。我绷着脸扯住伏黑甚尔,生怕五条悟闹腾起来不让他进去


“好了————走吧走吧,去泡温泉啦。”


五条悟好像把伏黑甚尔当成空气,一手给我扒拉过来一手扯住夏油杰。我担心的回头看,伏黑甚尔只是淡定的拎着行李还抱着两个孩子,朝我扬了扬下巴


我被封了咒力脱不开五条悟的钳制,只能死鱼眼去踹他小腿:“撒开,我难道跟你去男汤泡吗?”


“啊———也不是不可以呢,你想去就去啦大家都这么熟了。”


“爬开。”






我终于泡进女汤了


五条悟这种没距离感的人很可怕,如果不是伏黑甚尔救我狗命,他和夏油杰真的能把我拖进男汤


我一下把脸埋进热乎乎的温泉水里清醒清醒,想着先享受生活不去考虑这些鸟事。又有几个缓缓踏入水中,我起来抹了把脸,差点没厥过去


这种福利真的是我可以免费享受的吗


温香软玉,纤秾合度,我又可以了我又好了


不能多说,再多几句就是限制级了


我与冥冥并不算是很熟悉,现在却自然的在我身边坐下向我搭话:“五条挑了个好地方,这里很不错。”


冥冥轻敲了下与男汤相隔的木栏,手指轻轻点在我锁骨下方:“个子小小的,发育却很好呢。”


“谢谢?学姐也很高挑很漂亮啊。”


冥冥噗嗤一下笑出声,娇柔艳丽,差点晃瞎了我的眼。她的手也潜到水下,捏了把我腰腿的软肉


“五条他们说你做事总是像普通人……没想到身体也是啊,软乎乎。”


“因为我的体术不太好……学姐你别摸了好痒。”


明明泡在温暖的水里,我后背却一阵发凉,总觉得被什么盯上了。冥冥笑着摊手,向我后背泼温泉水


“收了钱就要做事嘛。”


“…呜呜。”






男汤里


伏黑甚尔看着趴在隔栏上听女汤对话的两个DK差点就想把他们按水里去,是被伏黑惠拦住的


“爸爸,他们是变.态吧。”


“嗯,惠不要学。”




————————————————————————————

一点补充

关于这几个人,对爹咪是处于一种比较复杂的感情,又馋又像是家人的信任,总之地位稳定

对于五条猫,虽然没有真的生气过但生气了绝对会无视到底,再闹腾也不理他。又很心疼,心疼到舍不得对他生气

夏油杰那里,只想把他思想掰正走向不用毁灭的道路,不会对他生气,因为他说话好听

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差距只有一张嘴

暂时没往感情方面想,满心剧情搞事业

想起来再补充,十天二十章,我做到了

我想要,评论







评论(67)

热度(306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