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笙

是雷狮他妹又如何

凹凸世界乙女向


一个小短打,正文及设定见合集


是‘我’对每人的提问


以下







1.格瑞


“你讨厌我吗”


格瑞放下笔,用眼神表示疑问


“我平时犯病,会麻烦你吗”


他皱起眉,鸢紫的眼紧盯着我


“我……会让你感到厌烦吗?”


“我不讨厌你”格瑞声音有些哑“你犯病时我会难受,不会感觉麻烦”


他的睫毛颤抖,眼中似有水光,“我永远不会对你厌烦”


因为是你





2.安迷修


“你讨厌我吗”


安迷修微笑的脸一僵,回头扶住我轮椅扶手半跪下来,仰头看着我“小姐,怎么了吗?”


我没回答他,“我犯病的时候,会麻烦你吗”


安迷修握住我的手,没让我再问下去


“在下不会讨厌小姐,相反,在下会一直守护在小姐身边”


他托起我的手,半跪着行了吻手礼,温柔的吻落在手背上


他抬头,右手覆于左胸心脏的地方


“小姐不用再害怕了,如果没准备好”


安迷修笑笑,青蓝如湖泊的眼里沉着温柔,暖得我心脏发痛


“在下会向您而去的,我的好小姐”






3.嘉德罗斯


“你讨厌我吗”


“嗯?”嘉德罗斯斜睨一眼


“我会让你感到厌烦吗”


嘉德罗斯不由分说地捏住我脸颊,“闭嘴,我讨厌的虫子,连眼神都不会分给他”


他松开我,砾金的瞳孔锁住我,神色危险


“再敢胡思乱想”他捞起我手臂,突然一口咬在小臂内侧,留了个印儿


“这就是惩罚,渣渣”






4.雷狮


“我生病,你总送我去医院,会不会讨厌我?”


“闭嘴,我会嫌弃你?”


雷狮瞟我一眼,好像我在说什么笑话


“你小时候不都是我和雷伊带的?我要讨厌你,谁敢强迫我”


他嫌弃地白我一眼,一下被进门的雷伊姐姐看到了


雷狮被雷伊姐姐揪住头巾,就这么拖了出去







(短打,夜里可能不会更了,有些不舒服,求评







评论(24)

热度(6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