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笙

我是雷狮他妹我病弱咋了

凹凸世界乙女向


文不对题无逻辑


病弱设定不喜勿喷


欢迎评论猜想意见买股


以下





我穿过水泽粘稠的梦境,睁开了在梦中的眼

我看见了凯莉,她坐在一轮浮空的粉色月刃上,手中把玩着星形的镖,巧笑倩兮却眼神危险

凯莉飘过来,手指挑住我下巴说着什么,我都听不清了

画面一转,黑黄相间的棍子直取我咽部,我下意识地一挡,身上突然打出道气刃弹开棍子,嘉德罗斯好像兴奋起来,正说些什么

我也听不见了




我惊出一身冷汗,嘉德罗斯…好像,确实会动手的样子,我甩甩头,赶紧抛弃了奇怪的想法

到了校门,嘉德罗斯他们一行还真的在门口等着,我还没从梦中的阴影缓过来,正想低头装死,就已经被他们逮到了

一起走到楼梯下,嘉德罗斯回头,一下把我扛起来

“??你干嘛干嘛?”

我不敢拍嘉德罗斯,怕他打我

“送你上楼啊——不然你爬上去?这都想不通,渣渣”

可是为什么是你啊,我默默腹诽,他嘉德罗斯总有各种原因骂我渣渣

我被嘉德罗斯扛着,少年的肩膀直顶着我的胃,我痛得忍不住拍拍他“嘉德罗斯啊…你能不能,抱着,背也行,你顶得我好难受”

“啊——你这个渣渣怎么这么麻烦”他不情不愿地换了个方向打抱起,我这才看清,他嘉德罗斯,从耳尖一直红到脖子根

我假装不知道的样子,艰难地从口袋里摸出给嘉德罗斯的颈链

到了教室,嘉德罗斯慢慢把我放下坐稳,我拿出颈链圈住他后颈将他拉近

金底黑纹的配色在嘉德罗斯身上正正好好,就是有些难扣,我又凑近了些,呼吸洒在他颈子上

我给他扣好,给链子转了一圈拍拍他“谢谢你送我上来哦”

只留嘉德罗斯愣在原地,突然用围巾捂住了脸


教室里的格瑞面无表情地捏炸了他今天的牛奶


下课后,凯莉走过来撑在我课桌上“嘉德罗斯那家伙都有了,本小姐呢?”

我伸手揽住凯莉,把一条缀着碎粉星月的发链夹好在她的黑发中,凯莉身上总有股甜甜的香气,好闻得不行

凯莉掏出小镜子侧身照照,“还算合心意,以后你来本小姐的店,免单”

凯莉向我抛了个wink,故作随意地离开了,我其实困给不行,慢慢眯起了眼





(还是搞了……很短,明天应该还有,求评论猜想意见买股,评论是更新动力















评论(30)

热度(6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