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笙

我是雷狮他妹且是病弱 这个世界怕是有问题

凹凸世界乙女向

病弱设定不喜勿喷

人物有ooc

欢迎留评买股

评论是更新动力

以下





我无法逃跑,也什么都听不到


我看着我熟悉的,所爱的人们一个个倒下,耳边只剩下疯狂的尖声大笑


我惊醒,却仍在梦中


“他们都死了哦,小姑娘”声音在耳畔响起


“你是谁?”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只得像个旁观者一样看着自己与“她”对话


“我是神使,小姑娘,那是他们的将来”


“他们都会死吗?”


“是呢,想改变吗?”温柔又哄骗


“这还没有发生,我相信他们”


她笑起来“这可由不得你,你可是最有用的棋啊”
一只无形的手掐住我脖颈,将我拖入深渊



我睁开眼,劲风挟着雷光向我袭来,雷狮一锤锤中我心口
“去死吧,鶸”

画面突然切换,我只觉得身体被割裂,冰绿的烈斩上正滴着我的血,格瑞鸢紫的眸子凝着薄冰,转头向一边问道
“她在哪里”


我猛地咬住舌尖,迫使自己醒来,口腔里弥漫着血腥气


雷狮突然推开门“你心率太高…嘴怎么了!”我推开他的手“等等…给我缓一下,噩梦”


我冷汗直冒,雷狮走过来,轻声问我“做什么梦了?”


我掐住手心定定神,“我梦到,我是你的敌人,你用锤子把我杀掉了”而且眼神冰冷,又厌恶


“还有人吗?”雷狮渐渐皱起眉头,表情有些可怕
“格瑞”我扶着额“他用一把刀把我斩开了”


雷狮站起来,拿了把椅子坐在床边,替我整理好被自己扯乱的睡衣领口“睡吧,反正也快放假了,雷伊给你买了套平层,马上搬过去吧”


雷狮顿了顿“可以…带朋友一起住,他们还能守着你”


有点突然,我问雷狮“哥你…不陪我了吗…?”恐慌逐渐涌上心头,却挨了雷狮一个脑瓜蹦“滚蛋,我最近要和我愚蠢的大哥一起办掉一个企业,雷伊会陪你”

雷狮笑得张狂“想多了小丫头,睡吧,我守着你








(好短啊……啊——求评论评论是动力






评论(16)

热度(6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