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笙

病弱又如何

凹凸世界乙女向


病弱设定不喜勿喷


标题越来越短具体见前文


人物有ooc


以下










我离开学校,去了一个商场准备买些食材,正在货架间漫无目的地逛着,一个小孩拽住我的轮椅大声叫嚷“这里有个残废!快过来看!”

又有几个小兔崽子围过来,不住地叽叽喳喳,甚至还想翻我的东西,我又气又急,想直接开着轮椅离开又害怕伤到他们

我拍掉一个小孩想拉扯我头发的手,却被他一下打在手臂上,“你个腿残还打我?”

小孩还想动手,却被一人提溜起来丢到一边,男生戴着面罩,蓝发挑染,正时同班的神近耀

神近耀握住把手,径直推着我离开,把一众讨厌小孩远远甩在后面

“谢谢呀”我向他道谢,神近耀没回话,指指我挨了打的手臂“疼吗?”

“没事没事”我挥挥手,岔开话题

“我今天来买东西,你呢?”傻问题

“买…九文鱼…"

我从边上的海货里拎出一盒三文鱼放进篮子“我买啦~”

他也不吭声,只是安静的看着我,相顾无言



突然从后方冲出一只佩利,手伸到我腋下把我从轮椅上拎起来,让我坐在他手臂上

我惊魂未定,抱住佩利的脖子,佩利搂着我,凶巴巴的向神近耀呲牙

我安抚地拍拍他的头,不动声色地摸摸他头发“佩利怎么啦?”

“我看到你被讨厌鬼欺负了,可是这个家伙跑得比我快!”佩利像是有点委屈,把头埋进我怀里


“哎呀,小妹和佩利聊得开心,都没看到我呢”

佩利把我放下坐在轮椅上,帕洛斯正倚在饮料机边上,手指绕着自己白色的脏辫

帕洛斯向我伸手“不抱一下吗,嗯?”

我叹口气,轻轻抱住他,帕洛斯把头依在我肩颈处,眼神阴鸷地盯着后面的神近耀,倒像一条盘绕在猎物身上,宣示主权的毒蛇

帕洛斯松开我,抬起我被打的手臂“还疼不疼?要告诉雷狮老大吗”他虽然在笑,却总是莫名让我感到危险

“算了吧…雷大爷知道了,能把这些小孩打死…姐姐可能…”我有些哽住“雷伊姐姐会把他们都搞到破产然后流落街头吧…”



曾经兄姐带我去参加一个酒会,对方是个挺大的家族,可惜养了个跋扈的儿子出来

那小子见我坐着轮椅,当着哥哥姐姐的面嘲讽我是雷家的废物拖累,让他们放弃我,我都没来得及难过,他就被二姐三哥拖走了

大哥偷偷附在我耳边让我假装发病,狠狠搞了他家一笔

再后来,这个家族就没了,听说那个儿子去哪过不下去,还残了

回想起这事,我头皮发麻,算了吧



结账后,我抓住神近耀强行把三文鱼塞给他“今天谢谢你帮我,明天见呀”佩利一边推着我走,还回头向神近耀呲了个

神近耀低头“不记得了吗…?”






(好短…今天耀哥强行推开佩狗狗英雄救美,熊孩子那一段为真实经历,求评论意思买股


评论(27)

热度(7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