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笙

【咒回乙女】穿越归穿越可是关我屁事67

咒术回战乙女向


老套穿越梗


ooc预警


以下





我被猫缠着陪他逛街吃饭看电影浪了一下午,终于在凌晨之前踩着月光到了家


灯居然还亮着,这个点还不睡觉,想猝死啊


“睡觉去。”


“不要。”


“不睡拉倒。”


我刚刚进门,就看见那父子俩个针锋相对的模样。津美纪窝在沙发里裹着小毯子干笑着小声劝架,但并没有什么太大作用


“干嘛呢一个个不睡觉。”


伏黑父子两立马止住无意义的拌嘴,目光迅速聚到我身上


“啊,姐姐回来了哦。”


“这个时间才回来…”


“长大了长大了。”


“什么啊。”我后退一步,垮起个逼脸:“没干别的,吃饭逛街看电影唠唠嗑,别想太多。”


“大叔我可什么都没说,年轻人嘛。”伏黑甚尔一脸戏谑,看得他儿子女儿都忍不住转头


“你放屁你。”


我翻了个大白眼懒得继续扯淡,把带着孩子们的一点小吃放进冰箱里。两个孩子等我等到困得像啄米的小鸡,也就伏黑甚尔继续跟惠扯皮才没睡过去


“惠跟津美纪两个人去睡觉,小朋友不许熬夜。”


“哼……你也很晚回来。”


“惠。”


惠被津美纪扯回房间睡觉,伏黑甚尔依旧坐在沙发上八风不动,还点了支烟


我去一边打开窗户,散散烟味:“等什么啊…那个,我明天中午去和硝子吃饭,你记得做饭给惠和津美纪。”


“知道了,年轻人的课余生活还真是丰富。”


“……哈哈”







说是硝子叫我出去,其实还是我们四个人团建


家入硝子最先到了店内,夏油杰五条悟又有了点破事被叫走了,晚点才能来。我跟家入硝子就先点了菜,边吃边等


霓虹人好像还挺少这么干的,宁愿饿死也要等人全,也可能是我们太熟,不过现在像是都被我家那儿的思想带跑了


“这个咒术界早点毁灭算了。”


五条悟满脸黑气的呱唧往我对面一坐,满脸的烦躁恼火。夏油杰也不说话,在五条悟身边落座


“…被高层欺负了?”


“啧,那些愚蠢的老家伙能欺负我?”


五条悟一脸不高兴,直接伸筷子抢我碗里的肉吃。我也就随他去,还把碗往他面前推推


对啊,咒术界,我忘了这茬了


之前根本没想到这个巨大的隐患,只顾着他们本身的将来。之后也有许许多多咒术界高层整出来的逼事,要尽早解决他们


我抬眼看看气鼓鼓的五条悟和夏油杰,家入硝子一脸安然,甚至还悄摸着嘬了口她藏在桌子底下的啤酒


“五条。”


“啊?”


“你…想要怎么改变这咒术界?”


我觉得原著中五条悟的做法太慢太温吞,像是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逐渐渗透进去,再用自己一方的新鲜血液替代腐朽恶臭的高层


我觉得慢,虽然替换了,也只是人的改变,霓虹咒术界政体依旧没有变化,再过个几十年几百年也未免不会再变成现在的样子


当然,这也是最不太容易伤害到别人和避免咒术界动荡引起咒灵暴动的方式,我则不同,这不是我所生所长的世界,我对它没有感情


我想一刀下去痛痛快快的切除这块病灶,刮去咒术界的腐烂累赘彻底改变政体,将傲慢的咒术界狠狠拉入普通人的规则中,掀翻他们的棋盘


咒术界漠视普通人视法律为无物,随意定夺他人生死,可是凭什么?


咒术师高傲,认为自己有了能力是在支撑这个世界,高于普通人一等,但这个世界依旧由普通人组成,说实在的,这个世界更像是咒术师与咒术师的战斗,咒灵在一边背刺。想要改变,要么全部都没有咒力,要么从权利结构开始改变


“我想发动一场革命。”


五条悟托着下巴,缓缓勾起个冷笑


“彻底颠覆这个恶心的咒术界。”


“不能太粗暴啊。”


夏油杰低头喝汤,眼底也发冷:“从长计议吧。”


“啊…我站熟人这里。”


家入硝子举手发言,看得我一阵欣慰


“粗暴的全部毁灭还是利用與论改变政体……我会帮你们的,八年内完成吧?”


毕竟,只有在燃尽一切的废墟里,才可能开出革命的鲜花啊






———————————————————————————

狗屎咒术界还是早点毁灭好了,可是这是五条悟的世界,也是会温柔一点的

我想要评论!!






评论(34)

热度(129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