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笙

【咒回乙女】穿越归穿越可是关我屁事68

咒术回战乙女向


老套穿越梗


ooc预警


以下





已经决定了要干大事情,那就得好好干


是这么决定的,我因为资产基本都在国内,就回国发展资本背景争取成为龙头整住资本主义霓虹国。五条悟和夏油杰在霓虹笼络各咒术师归至五条一派


御三家的禅院和加茂家依旧不好搞,现任家主是弄不住了,只能从下一任下手


毕竟那几位家主都不年轻了,耗都能耗死他们,实在不行就动手


这些想法还是不成熟的,大方向是基本确定了,剩下的细节再慢慢来


我的本意是直接摧毁咒术界制服重新建起,可这方式太过粗暴,不得人心,所以还是得慢慢磨,上到霓虹政府下到普通咒术师,两面一起夹攻,最后灭杀咒术界的腐败烂肉


当然现在还没开始,我们在享受最后的轻松


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两个霓虹特级咒术师,一个高专珍宝反转术式持有者,天天007忙得跟狗一样,他们从来没有长假


正在放种花家暑假的我一阵感动,麻溜的端平了这碗水


跟据他们猜拳的结果,七月第一个星期陪五条悟,第二个星期陪夏油杰,然后是陪家入硝子坐一个星期医务室


剩下的一个星期我就自己浪,八月则是伏黑一家的,该陪一陪就陪一陪,玩到开学就回国边上大学边做生意,毕业了赶紧考证到霓虹来解决咒术界高层


想想都累得慌,我背了个行李包跟上五条悟,坐在列车上开始刷题


“诶————高考不是结束了…霓虹语?!”


“啊,是呢,哈哈。”


我头都快掉了,长驻霓虹一个需要霓虹这里的同意和邀请,这个五条悟可以解决,另一个就是等级考试


“就是这样,我大学还要考英语四六级,这个时候早点学完之后好好考,做生意什么的还是挺忙的。”


“…种花的学生都这么辛苦吗,虽然对我来说没什么。”


“呵呵。”我冷笑一声,瞪着死鱼眼甩甩卷子:“你们在祓除咒灵,我们在学习吃饭享受青春知道不,种花未成年术师根本不用干活,成年人可没死绝。”


五条悟懵逼的猫脸一拧,居然能看出一丝丝羡慕


“所以还是你们比较辛苦啊,可怜的资本主义下的霓虹人。”


“呜哇,好伤心呐————”


五条悟腻腻乎乎的倒在我肩头蹭,把我的胳膊抱进他怀里:“你本来…是可以过正常的生活吧,正常的,幸福的种花家未成年术师。”


“是啊。”


我收起笔,反手搓搓五条悟的头:“我原本的生活更好,但是吧,为了你们趟这浑水也不是不行。”


“你好爱我哦————”


拖长的调子尾音柔软甜绵,五条悟墨镜下的蓝眼睛盛满了笑,也不顾列车上的路人,就低下身子趴在我肩上来亲我脸颊


“喂喂…不是只有你一个啦笨猫,夏油硝子甚尔一家子都是,还有以后的孩子们。”


“哎呀。”


五条悟抬手给我一掌,差点锤得我原地去世


“是不解风情的女人呢!”


“笨蛋吗!笨猫!”


“略略略!”


这是最后的假期里的,第一个星期





——————————————————————————

是小日常(?

想要评论—————




评论(16)

热度(11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