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笙

【恶猫乙】近三百年的做饭经验竟……!

    

  

  霍雷斯用了自己的工资去街上买了最基本的食材回来试图煮最简单的意面,我正好完成了手边的事,抱着看戏的心跟着去了厨房。


  事情结束后我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家事黑洞的程度无法用语言来描述,霍雷斯的做饭水平绝对算得上炸裂,至少凭我是没法理解为什么同一锅水煮的面为什么有的还有硬芯,有的却已经烂了。酱汁看着很正常,却是罗诺尝一口就连锅端走,已经到了狠狠拒绝想尝试的我的程度。


  罗诺给我取了一些点心让我坐在桌边先吃着,霍雷斯也被赶过来,坐在椅子上满脸的红。


  八成是羞的。


  罗诺盯着锅,大概是勉强把味道调整成能下肚的程度才把面盛来给埋着头的霍雷斯。霍雷斯做了个深呼吸,把盘里的面吃了个干净。


  如果是霍雷斯,三杯米一杯水的那个meme说不定会成为现实。


  虽然没有旁人看到,但要是见到菲尼斯他们八成又要给霍雷斯自己带来压力。我点了霍雷斯随行,他像是松了一口气,把手掌置于胸前向我行礼。


  “我明白了,主人。”


  “麻烦了。”


  我和霍雷斯回到了我每天休息的地方,小桌上的书已被翻到我上次读的那一页,红茶也已经备好,在手边袅袅地散着热气。


  在恶魔宅邸过得实在太过舒适了,被人方方面面伺侯得仔细,再细节的地方也都被考虑到……


  “由奢入俭难啊,霍雷斯,你们太会照顾人了。”


  “过奖了,主人,您来做我们的主人,已经是恶魔执事莫大的荣幸……不过,如果我在家务料理方面……”


  “好,打住,你已经很棒了。”他们已经很辛苦了,我抬头,看向霍雷斯透着艳丽红色的眼瞳:“比起这些,我更希望你们在贵族那里争取到更大的利益,名声被害得不怎么样,让你们过得更舒适一点才比较实在。”


  我一点都不认同拯救世界还背上坏名声这事,连我自己都恨上了我的无力,让执事们来替我受伤。要不是我在这个世界地位尴尬,我高低要拿板砖把那些愚民脑袋拍开花。


  当然这种想法完全不能说出口,会被他们担心的。


  可能是我突然阴了的脸色吧,霍雷斯半跪下来的动作惊得我回了魂,下意识地去拉他起来:“这是做什么?”


  “主人……我,和主人在一起,我真心感到幸福,所以只要是主人所期望的,我都会支持您,一切听从您的决断,主人。”


  我看着霍雷斯,他偏了偏头,躲开了我的目光。我一下子明白过来。


  八成是误会了什么我对这个世界不满了之类的东西,我伸手摸摸霍雷斯的脸,叹了口气 :“想岔了吧,我是在想怎么把贵族的脑袋拍开花。”


  脑袋里模拟出未曾出现过的场景,我弯下腰,按着霍雷斯的后脑把他的上身揽进怀里。霍雷斯依旧半跪着,因为被抱住的身体而将手撑在椅子的扶手上,贴进的温暖快把他烧熟了。


  “和你一样,帮助你们也是我选择的道路,做了就做下去,我不会走的……你很辛苦了,霍雷斯,谢谢你们。”


  “我明白了,主人。”霍雷斯在我怀里好不容易吐出这么一句话,因为被我搂着,这么一会儿连呼吸都被他自己暂停着不喘气儿,脸已经红得和眼瞳一个颜色了。


  “好,所以你也坐下,今天就偷一会懒吧?”


  “我明白了。”

  

  

  

  

  

评论(3)

热度(1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