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笙

【恶猫乙】关于贝利安

  “雪白粉嫩,举手投足上品又优雅。”


  主人向来不对他们这些执事抱有防备心,从异世界带来的随身物品就这样随意地往桌上一放出了门。贝利安本无意窥探主人的东西,可就是余光那么一瞟,那几个字就烙在脑子里了。


  主人的那个叫作手机的东西上正显示着密密麻麻的字,最顶上写着“贝利安·克莱恩”几个字。


  先是一段对外表的赞美……是写着和自己相关的东西吗,贝利安忍不住好奇,多看了两眼。


  “会说出自己做得不够好这种话呢,真让人担心,每天工作时间也太长了。”


  ……主人原来是这么想我的吗?


  “不太在乎自己呢……希望他更关心自己一点,我的事什么时候看都行啊。”


  手机上展示的东西就到这里为止了,更多的在屏幕之下,未知的地方。


  贝利安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熟练地向茶杯中注入热水————他的主人刚好从外面进来,看了眼贝利安又瞟了眼手机,没什么反应地坐了下来。


  毕竟谁会觉得那个克己守礼的贝利安先生会逾矩?不过连主人都开始担忧了,他是不是应该放个假了呢?


  


  


  那个工作狂贝利安先生放假了,上街用自己的工资购入了惦记了很久的红茶和茶杯回来,在房间里安闲地品着茶。


  “贝利安先生!难得放假,主人和我们一起做了玛德琳蛋糕!请用!”


  同房间的罗诺带着点心推门进来,后面还跟着巴斯蒂安和主人。主人的表情像是看见罗诺和巴斯蒂安保证不吵架了似的欣慰,微笑着看向贝利安: “放假了就好好休息哦。”


  “我明白了,主人。”


  “……贝利安先生,有事一定要说。”巴斯蒂安认真地看着贝利安说道。


  “哎呀……我没事的哦?今天主人就交给你们了,要好好照顾主人。”主人正用一种成人看着懂事了的孩子的眼神看他,贝利安有些哭笑不得,下意识地补充了句:“不要在主人面前吵架哦?”


  两人摆出一种果然如此的表情,打了招呼就从房里退了出去。


  但是果然,闲不住啊。


  贝利安心怀感激地吃完了茶点,伸了伸身子走出门散步。还没走出几步路,就看见主人的手机在食堂的餐桌上发着光。


  “感觉他压力好像太大了,压着自己不断行动直到断电,躺下了反而叫人担心,现在学会好好休息了,真是太好了。”


  “不希望我离开可以直接讲嘛。”


  “还是很会为别人着想……脸真的好漂亮。”


  “我说贝利安,你看到了吧。”


  屏幕的最后,是这么一行字。


  “贝利安。”主人幽幽的声音在背后响起,面前的手机被一下子抽走,面前的主人举起手机操作了什么,咔嚓一声响。


  再翻过来的屏幕上显示的是贝利安略显慌乱的脸,他的主人笑了起来,摁熄了手机拍拍他的肩。


  “谢谢,贝利安,如果是为了你自己休息就更好了。”

  

  

  

  

评论(5)

热度(2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