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笙

病弱又如何

凹凸世界乙女向


病弱设定不喜勿喷


标题逐渐变短请看前文对不起


人物有ooc


以下




今天难得有心情出门晃晃,我独自开着小轮椅在学校里闲逛到林阴道上

太阳不错,我眯着眼睛想,突然一个黑色的团子踩着我大腿扑到我怀里死死扒住我,冲击力大到撞得我胃痛

一只配色奇怪的黑白猫咪慢悠悠地过来在我脚边蹲下,安安静静地舔起爪子

我提起怀里的猫咪,它的配色也奇奇怪怪,黑色的底却是蓝色的花纹,它伸长身体,一只毛乎乎的小爪子按住我的脸

小猫黑蓝的眼睛直瞪着我,我有点茫然,是饿了吗?

我把小猫放在膝上,从轮椅侧兜里摸出肉干一条条撕好放在手心喂它

“喵”

脚边的猫咪叫了一声,膝上的小猫跳下去,两只猫不停地互相喵着,我也听不懂,放下肉干听他们互喵打发时间



“师父啊——你在哪——”

身后好像有人在找什么人,我好奇地回头去看,居然是安迷修,他在找人吗?

黑白的猫猫突然跳上轮椅,向安迷修的方向长长地喵了一声

安迷修向这里跑来,我把轮椅转个个儿,方便猫咪暴露在他眼前

安迷修急匆匆地向我打个招呼“小姐早安”,便蹲下眼泪汪汪看着我腿上的猫咪

“师父啊——”

“喵喵喵”

“为什么…”

“喵!!!”

我不明所以的看着这一人一猫的神奇对话,好像知道了什么奇怪的知识

安迷修抱起猫猫匆匆向我道谢,他离开时,猫猫还趴在它肩膀上对我眨眼



“安迷修”

“怎么了,师父?”

“我看那坐轮椅的小姑娘挺合眼缘”

黑白的猫咪舔舔爪子

“拐回来当徒媳妇,怎么样?”

“师父??”

安迷修捂住脸,整个人红得头顶都好像在冒蒸汽



我正逗弄着黑蓝的小猫,一个高大的影子覆住我,“小黑洞”小猫踩住我跳进那人怀里

我向他看过去,那人身材高大皮肤黝黑,却有着银白的发与眼,这配色……是银爵学长呢,明明这么一个黑大汉抱着一只小猫咪,反差萌足足的

“谢谢你找到小黑洞,再会”他眼神淡漠,说完就离开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心口有些痛



“银爵!我看上那个女孩子了,给我拐回来做铲屎官!”

“她不会想再看到我的”

银爵敛眸,好像有些哀伤







(有些短了,今天有些难受不好意思,求评论买股猜想




(对我到现在男主都没定
























评论(16)

热度(7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